东走西顾

ヒロシくん&陈老师

来一发小甜梗www

我和我家那口子的日常(大雾


坂本老师,我喜欢你

长野同学你开什么玩笑??

我也喜欢你的面

你是更喜欢我的面吧。学生是不能和老师在一起的

我知道呀

那你还......

我已经毕业了呢,不算是你的学生了呢

但是你……喂!你做什么!

老师的嘴唇好甜,比上回吃的巧克力还要甜

........

老师就是个傲娇,明明也喜欢我

喂!谁说喜欢你的!

www炸毛的坂本老师好可爱

你调戏师长,该当何罪呀

唔…我快呼吸不上来了

这就是老师对你的惩罚


这算是NS还是SN呢,思考ing

(来自一个师生正文卡顿的咸鱼)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 )

© 东走西顾 | Powered by LOFTER